兒子

兒子某日對我說 : 媽咪!!妳烏康哞~~

 

我回 : 蝦咪康~~

 

兒子 : 妳 ~ 烏 ~ 康 ~ 哞 ~~~~

 

我回 :是蝦咪康 ~~

 

就這樣來回數次 煩ㄌㄟ~~ 到底是啥哇ㄍ 用國語講啦 ~~ 我ㄉ火快起來ㄌ~~

 

兒子說 : 啊就是 媽咪~~你有空嗎?

 

哇里咧 ~~ 這是哪一國ㄉ語言啦 ~~ 此康非比康也 ~~

 

於是我說 : 兒子啊~~~那ㄍ台語叫做 你有閒哞 ~~

 

我ㄉ寶貝兒子啊 ~~ 你ㄉ台語怎麼偶都聽不懂ㄋ~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橘子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